>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赛程 欧冠八强淘汰赛时间安排(3)》正文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赛程 欧冠八强淘汰赛时间安排(3)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3-17

  巴萨完成欧冠淘汰赛历史最大比分逆转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凭借罗贝托在第94分钟的绝杀进球,主场6-1击败巴黎,以总比分6-5晋级下一轮,这也刷新了欧冠历史上淘汰赛最大比分逆转纪录。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上回合比赛中,巴萨在客场四球落后于巴黎,此番主场作战,巴萨攻势强劲,在前50分钟内取得了3球领先的优势,卡瓦尼在第61分钟的进球一度使得巴萨面对极大的困境,球队需要在剩下的30分钟内打进3球,然而巴萨最终完成了这近乎不可能完成的奇迹。

  在第87分钟,内马尔先是任意球破门,随后,第90分钟,内少又将苏亚雷斯制造的点球罚进,而在第94分钟,罗贝托禁区内捅射为球队将比分改写成6-1!巴萨实现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大逆转!祝贺他们!

  阿森纳主场惨败 连续七年止步欧冠淘汰赛第一轮

  在刚刚结束的2016-20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回到酋长球场的阿森纳队出战拜仁慕尼黑队。由于首回合拜仁在主场以5比1血洗阿森纳,因此,此战基本成为枪手的荣誉之战。阿森纳队在比赛第20分钟即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第50分钟科斯切尔尼在禁区内放倒莱万多夫斯基,裁判判罚点球并直接将科斯切尔尼罚下,莱万罚进点球。少打一人的阿森纳防守彻底崩盘,最终在主场再遭拜仁1比5屠杀,最终以两回合2比10的悬殊比分连续七年止步欧冠十六强。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首回合做客安联球场的枪手遭到拜仁的血洗,按照阿森纳以往的战绩,出局几乎已成定局。此战得最大看点也就变为阿森纳是否会在主城奋力抵抗强大的拜仁,为自己挽回些许颜面。根据前几个赛季枪手在淘汰赛中的表现,在首回合比赛中惨败的枪手回到主场,往往能够打出血性。不过阿森纳阵中的维尔贝克在赛前热身中受伤,阿森纳队的攻击力受到一定影响。

  比赛开始第8分钟,阿拉巴一脚远射威胁阿森纳队球门。第13分钟,吉鲁在禁区内力压拜仁后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阿森纳队率先破门,沃尔科特在吉鲁掩护下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小角度攻门,直接洞穿拜仁的大门。阿森纳队1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科斯切尔尼在禁区内放倒莱万,阿森纳队被处以极刑,同时科斯切尔尼也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莱万主罚点球命中,拜仁扳平了比分。少打一人的阿森纳队后防线基本被完爆,第68分钟,奥斯皮纳开球不远,罗本与队友打出配合直插禁区,面对奥斯皮纳推射破门,拜仁2比1反超比分。第78分钟,科斯塔晃过穆斯塔菲的防守抽射球门远角得手,拜仁将比分扩大到3比1。第80分钟,比达尔接阿隆索直传,在禁区内挑射入网,比分变为4比1。第85分钟,科斯塔获得单刀机会没有贪功,将皮球横穿比达尔,比达尔单刀进球,比分变为5比1。阿森纳在主场再遭屠杀。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关于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