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3)》正文

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3)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4-22

  欧冠-神话终结!马竞总分2-1淘汰莱斯特进4强

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半决赛比赛时间表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莱斯特主场1-1战平马竞,两回合马竞2-1淘汰蓝狐晋级4强,萨乌尔破门,瓦尔迪建功。

  首回合马竞在主场1-0小胜,与卡尔德隆那场比赛相比,蓝狐队长摩根回归领衔,瓦尔迪继续与冈崎慎司组成锋线搭档。马竞方面,格列兹曼与卡拉斯科联袂锋线。

  第14分钟,戈丁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萨乌尔外围尝试远射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

  第21分钟,瓦尔迪突到底线倒三角回传,冈崎慎司前点包抄到位撞射打偏,莱斯特错失绝好机会。

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半决赛比赛时间表

  第26分钟,费利佩左路漂亮的弧线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萨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远角,0-1!马竞客场取得领先,两回合2-0占优。

  第32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分球,萨乌尔外围直接尝试一脚远射,小舒梅切尔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34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吉梅内斯头球顶了一下皮球高高弹起,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找准落点漂亮的凌空抽射,但打的太正,奥布拉克将球扑住。

  第50分钟,格列兹曼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1挑3高速杀入禁区横传,但跟进包抄的萨乌尔在阿尔布莱顿的干扰下错失绝佳机会。一分钟后,奇维尔禁区内左脚漂亮的凌空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61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瓦尔迪头球没顶到,无人盯防的奇维尔禁区左肋抽射,球打在上前封堵的卢卡斯身上偏转,瓦尔迪门前大力推射破网,1-1!这是瓦尔迪本赛季第13球,其中欧冠第2球。瓦尔迪各项赛事近10次射正球门打进7球。

  第65分钟,富克斯左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摩根头球摆渡,乌略亚小禁区凌空低射,卢卡斯刚好站在射门线路前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瓦尔迪中路近距离的扫射又被萨维奇挡下!

  第72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斜传禁区,瓦尔迪背对球门脚后跟射门,奥布拉克将球扑住。第76分钟,马赫雷斯25码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关于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Copyright © 2006 - 2017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本文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