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6)》正文

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赛程表 2017欧冠半决赛对阵图 2017欧冠(6)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4-22

  2017欧冠四强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2017欧冠四强对阵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北京时间4月21日18点(瑞士当地时间4月21日12点),2016-17赛季欧冠4强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皇马抽到了同城死敌马竞,摩纳哥的对手则是尤文。

  在8强战上,卫冕冠军皇马通过加时赛才艰难淘汰拜仁晋级;尤文总分3-0淘汰巴萨;大黑马摩纳哥总分6-3斩落多特蒙德;马竞则两回合2-1淘汰了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本赛季欧冠4强阵容为:皇马(西班牙)、尤文(意大利)、摩纳哥(法国)和马竞(西班牙)。

  根据欧足联抽签规则,半决赛抽签没有任何回避原则,任何可能的对阵情况都有机会出现。结果皇马抽到了同城死敌马竞,摩纳哥的对手则是尤文(欧冠最新赔率)

  2016-17赛季欧冠4强对阵

  皇马VS马竞(皇马vs马竞解签)

  摩纳哥VS尤文(摩纳哥vs尤文解签)

  半决赛首回合将于5月2日和3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5月9日和10日进行。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6月3日进行,地点是卡迪夫千年球场。

  皇马VS马竞解签:欧冠连战4年 皇马5次连胜

  1.比赛看点

  欧冠连续4年上演马德里德比,史上第一回

  本赛季已是连续第4年欧冠上演马德里德比,上赛季与2013-14赛季欧冠决赛,对垒双方都是马德里双雄,2014-15赛季皇马马竞还曾在欧冠1/4决赛交锋。内战比外战难打,故抽签前民调显示皇马球迷最不希望遇到的对手就是同城死敌,但本赛季半决赛还是再度碰头。这也是欧冠史上头一回出现,两支球队连续4年欧冠交锋。

  银河舰队欧冠德比第5次连胜?

  近4年来,马竞在国内赛场对垒皇马战绩极佳,做客伯纳乌甚至完成队史上头一回连续4年不败,也是西甲史上唯一联赛做客伯纳乌连胜3年的球队。然而欧冠赛场,皇马却一边倒占优,去年与2014年决赛,皇马经历加时赛与点球大战,两次气走死敌捧杯,2015年欧冠1/4决赛,则是短暂效力球会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一剑封喉。值得一提的是,1959年半决赛,是两队欧冠改制前唯一一次冠军杯德比,赢家也是白衣军,包括重赛在内3战,2胜1负。近9场欧战西甲内战,皇马仅1负一场,本赛季会拿下欧冠马德里德比第5次连胜吗?

  皇马=西蒙尼欧冠唯一克星

  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令西蒙尼一度萌生离职念头,本赛季他能否率队雪耻复仇?不过马竞上次在欧冠赛场击败皇马,还远在1959年,近60年前。而西蒙尼执教马竞征战欧冠以来,唯一输给过的对手,也只有皇马,三年欧冠均是败在同城死敌手上。

  德比王C罗再斗马竞

  C罗是马德里德比历史进球之王,各项赛事对垒马竞打入18球,历史第一,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曾3次攻破马竞球门。对垒西蒙尼执教的马竞,葡萄牙人斩获14球,也是西蒙尼时代攻破马竞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本周欧冠,C罗成为史上首位欧冠正赛进球达100球的杀手,而马竞全队欧冠历史总进球也只有100球,一人等于一队。

  2.交锋战绩

  两队欧冠赛场交锋过4次,1959年半决赛,2014年决赛,2015年1/4决赛与2016年决赛,皇马4次均是赢家。

  3.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5月3日 皇马VS马竞

  2017年5月11日 马竞VS皇马

猜你喜欢:

1.2017欧冠四分之一比赛赛程

2.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Copyright © 2006 - 2017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本文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