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4)》正文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4)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mee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NBA季后赛群雄并起四足鼎立(↓↓↓通道入口点击进入↓↓↓)

  2017NBA西部季后赛种子球队都危险?

  2017NBA季后赛形势分析:末路狂奔!东部七雄的生存游

  2017NBA总冠军预测,这四家才是热门

  2017NBA季后赛球队排名,东部崛起!西部呈现八龙戏珠

  2017NBA季后赛16队超燃海报震撼发布,哪一张最让你心动?

  【2017nba季后赛直播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2017NBA总冠军预测,这四家才是热门

  前20场比赛中,有4支球队战绩在70%以上,分别为:勇士 18胜3负 85%、马刺 17胜4负 81%、骑士 14胜5负 73%、快船 16胜6负 72%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不出意外,今年NBA总冠军也将在这4支球队中产生,勇士队四巨头都在当打之年,状态正佳,目前看来,杜兰特加盟后球队磨合效果不错。

  马刺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阿德也逐渐融入马刺体系,加索尔也会很快在马刺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马刺应该还是勇士夺冠路上最大的敌人。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骑士,虽然经过2016年总冠军的洗礼,球队更成熟了,也磨合更好了,但因为大家都拿过了冠军,再夺冠军心肯定会有所松懈,再加上詹皇也老了一岁,就连JR与杰佛森也老化,这将为骑士再冠带来隐患。

  快船是本赛季最让人眼睛一亮的球队,保罗,格里芬与小乔丹的组合越发稳定高效,雷迪克还是那么神准,克劳福德虽然也老了,但进攻还是相当犀利,另斯贝茨的加盟,补全了快船替补阵容单薄的短板,快船目前最大的隐患还是球星的健康问题,因此夺冠希望较小。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所以2017总冠军归属不过到勇士,马刺,骑士,快船四队,说的更准确点应该还是勇士,骑士,马刺这三队!

  >>>点击下页进入2017NBA季后赛球队排名相关内容

Copyright © 2006 - 2017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鍥炲埌椤堕儴
本文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