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5)》正文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5)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mee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NBA季后赛群雄并起四足鼎立(↓↓↓通道入口点击进入↓↓↓)

  2017NBA西部季后赛种子球队都危险?

  2017NBA季后赛形势分析:末路狂奔!东部七雄的生存游

  2017NBA总冠军预测,这四家才是热门

  2017NBA季后赛球队排名,东部崛起!西部呈现八龙戏珠

  2017NBA季后赛16队超燃海报震撼发布,哪一张最让你心动?

  【2017nba季后赛直播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2017NBA季后赛球队排名:东部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2017NBA季后赛球队排名:西部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2017NBA季后赛大战看点前瞻

  1.死亡阵容

  自从勇士的死亡五小横空出世后几乎未逢敌手。新赛季,杜兰特的加盟让这套阵容看上去已经近乎无解。如果单从纸面上来看,这套阵容将无比兼容且强大。当然,内线乏力和板凳深度是新的问题,具体能打成什么样只能等赛季末再复盘。可看过了库里和杜兰特的季前赛表演,还是不得不感叹一句very well。当然,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勇士这几个先发,谁都伤不起。

  如果说有哪个队能给这支勇士队带来威胁,那看来只能是祭出死亡五大的76人队了。身处东部联盟的76人队上赛季喜获72-10的战绩,从成绩上来看是唯一接近勇士队的。虽然西蒙斯出师未捷就遭受伤病侵袭,三大中锋也等待着他来盘活。但这些并不足以影响大家的期望,因为恩比德大帝的横空出世才是76人队的最大看点,但就怕剩下的75人带不动啊。

  2.老狼离去,幼狼初露狰狞

  休赛期中段,加内特宣布退役。继96黄金一代全部退役之后,最后一名95届新秀也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些惋惜,因为如果不是恩师桑德斯的去世,加内特很可能会再战一季。但现在,新帅锡伯杜显然已把他排除在计划之外了。

  没有了加内特的传帮带,不代表群狼们就会放慢他们的步伐。威金斯与唐斯的组合使得连续两年的最佳新秀都花落于此。而今年的五号秀邓恩又带给了他们实现最佳新秀三连庄的希望。况且还有一个飞天遁地的拉文。森林狼通过两年的时间基本完成了重建。有了新帅锡伯杜的调教,相信森林狼将要对季后赛发起冲击了。只不过,如果邓恩真的打出名堂,卢比奥可能会在这一两个赛季被放弃。但其实直到今年,卢比奥也才刚刚26岁。

  3.一个老大爷走了,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蒂姆邓肯,这是使马刺在之前的20年中都处在争冠队伍中的基石球员。他的退役让马刺进入了下一个纪元。但马刺队的精髓并未动摇,五老的阵容不是随便说说,加索尔的到来并不会让马刺的平均年龄下降太多。新赛季,帕克、吉诺比利、加索尔三老还会发挥重要的作用。虽然上赛季季后赛,双德的进攻权重增加了不少,但马刺依然是一支依靠转移球,多点创造机会的球队。只不过屌哥的离去确实有些可惜了。伦纳德毫无疑问是这支马刺队的新核心,虽然从进入联盟开始,一年一个台阶的进步已经超乎预期。但是想成为超级巨星,伦纳德要学习的依然还有很多。尤其在得分能力和组织进攻上还需继续提高。

  当然,若论现役最厉害的老大爷已经不在马刺,而在他们的同区对手小牛中。德克诺维茨基真的算是一名划时代的球员,如果说邓肯是中锋打法的大前锋,加内特是小前锋打法的大前锋,那诺维茨基就是后卫打法的大前锋了。鉴于此,诺维茨基已经不屑于大前锋这个位置的定位了,为他量身定制的位置叫做大后锋。作为一个98届的新秀,诺维茨基今年也已经38岁了,但看来下赛季依然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新援巴恩斯目前看不出有成为球队核心的潜力,倒是博古特的到来彻底解放了诺维茨基。如果放在三四年前,这一对内线组合能保证小牛继续在第一梯队中。但新赛季,恐怕小牛依然会上演近几个赛季不断出现的剧情——跌跌撞撞进入季后赛,然后首轮出局。诺维茨基在这一年年的蹉跎中也将走向职业生涯的终点。

2017nba季后赛对阵图赛程表 2017nba季后赛结束时间 2017nba季后赛排名球队

  4.MVP花落谁家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今年的MVP预测走向发生了重大改变。库里和杜兰特不再是最被看好的MVP竞选者。但是如果勇士战绩继续一枝独秀,相信库里和杜兰特依然是竞争的热门。詹姆斯的夺冠以及他所要追逐的乔丹魅影让大家开始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而目前,最有希望追赶的就是MVP的数量。詹姆斯只要再拿到一座MVP奖杯将追平乔丹的5座MVP奖杯神迹,这无疑是詹姆斯在常规赛发力的一个动力。而马刺队的优异战绩还会让伦纳德在MVP竞争上继续保有一席之地。但相信最热门的候选人并不是他们,而是另外那二少。

  如果不出意外,威少和哈登的数据应该都会有一个爆发,即便他们上赛季的数据已经很骇人。威少的23.5+10.4+7.8和哈登的29+7.5+6.1,均没有其他球员能把这三项数据全部覆盖。杜兰特的离去无疑增加了威少在球场上的权重,而哈登也将在新赛季成为历史上少有的控球分卫。两队的变化将促使他们出现惊人的数据,或许在赛季末二人同时竞争MVP、得分王和助攻王的戏码也可期待。最后,如果要说有什么冷门的话,利拉德会是我的选择。

  5.风尘四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期待

  詹姆斯。如果只算同样年龄的话,詹姆斯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并不比乔丹少。但若论参赛场次,詹姆斯到现在已经出战了1186场,只比乔丹的全部职业生涯少了65场。更多的参赛就意味着更多的身体磨损,如果按身体损耗来算,詹姆斯应该已经是一个接近40岁的老年球员了。但也就是詹姆斯,能在每年这么高强度的身体使用状况下还保持着健康和高效。健康,也是詹姆斯在追赶乔丹的过程中必须要做到的事。詹姆斯的巅峰期也就还剩这4、5年。如果想要达到乔丹的成就起码要再获得两三次总冠军,这个难度不小。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韦德。韦德离开热火的剧情让大多数球迷感到心酸。但任何人都看的到是,韦德不再会是建队的基石球员了。同样来自03一届,韦德的岁数却比詹姆斯这样的同届新秀大了三岁。再加上职业生涯中几次严重的伤病,韦德能保持着上赛季的状态已经是相当可观了。新的公牛队不会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但可以做为竞争东部半决赛甚至东决的一支力量。看起来韦德的未来很可能像诺维茨基这几年的境况。保持战斗力,享受篮球,直至退役。

  安东尼。提到最被高估的球员,甜瓜一直在列。其实除了伤病的时段,甜瓜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优秀的得分能力加上在同位置球员中可观的篮板球和合格的防守,甜瓜理应成为建队核心。但是每年都糟糕的球队战绩使得同龄球员在争夺冠军的时候,甜瓜却伴随着球队在不断重建。很难想象,像甜瓜这种级别的球员会在巅峰期连续三年没有打进季后赛,这也让他和好朋友们的差距越来越大。好在上赛季的选秀加上今年休赛期的引援让尼克斯看上去有了一定的竞争力。虽然这套阵容不足以竞争总冠军,但是相比前几年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提升。愿甜瓜不再蹉跎。

  保罗。年复一年的希望和年复一年的失望,不知道保罗会想些什么。其实比起杜兰特加盟勇士,我曾经更加期盼过他加盟快船。快船众所周知的3号位问题已经是里弗斯的心病了。但即使是3号位缺人、替补乏力,很多人依然看好这支球队。凭着保罗+格里芬+小乔丹这套稳定的阵容,快船在这几年一直是西部不可忽视的力量。五年前我们说这支球队前途无量,但五年后呢?当小乔丹都成了联盟的一阵中锋,球队的评价却不比五年前更高,也许这就是这支球队的上限了吧。新赛季,西部又少了雷霆这个竞争对手。又是一年希望时,但愿属于保罗的西决早点来到。

Copyright © 2006 - 2017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鍥炲埌椤堕儴
本文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