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5)》正文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5)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4-03

  2017中国赛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

  “火箭”奥沙利文迎战老将乔伊斯,这也是两人自07年大奖赛后首次相遇,当时奥沙利文4-0战胜了乔伊斯。首局,奥沙利文先手得23分,左手进攻红球出现失误,乔伊斯随即上手打出单杆42分,奥沙利文之后两度上手均出现低级失误,乔伊斯再次上手打出44分清台赢下首局,1-0领先奥沙利文。

  第二局,奥沙利文开启“火老师”模式,在简短的几杆防守之后便抓住乔伊斯所给的机会上手,行云流水的轰出了单杆106分迅速扳回1局,1-1战平乔伊斯。

  第三局,乔伊斯开局打进远台红球上手,但仅得19分进攻便戛然而止,随后乔伊斯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并漏球,乔伊斯手感火热,轻松上手并直接轰出单杆79分赢下第三局,2-1再度领先奥沙利文。

  第四局,奥沙利文开局晕进红球上手得到30分薄红球出现失误,乔伊斯防守漏出远台红球,奥沙利文再度打进红球上手,随后通过两杆高难度蓝球修正走位,但仅得25分便打丢了关键的蓝球,乔伊斯没了之前的手感,而此时奥沙利文手感回升,强行抓住机会上手再拿25分,以小分80-0超分赢下此局,2-2再度战平乔伊斯。

  第五局,奥沙利文开局打薄远台红球漏出机会,乔伊斯随即上手打出单杆66分,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得到37分,关键时刻不幸打丢红球并漏出,乔伊斯再度上手清至黑球获胜,3-2领先奥沙利文。

  关键的第六局,奥沙利文在进行了简短的防守之后便强势打进大角度近台红球上手,强势开启奥神模式,行云流水的轰出了单杆132分赢下此局,3-3再度战平乔伊斯。

  第七局,奥沙利文开局断火漏出袋口红球,乔伊斯果断上手回敬一杆137分,4-3领先奥沙利文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奥沙利文远台进攻出现失误漏出中远台红球,乔伊斯上手果断打进,但单杆仅得8分击打黑球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随即上手单杆得到20分,但在用黑球K红球堆时出现了偏差没能K到转入防守,乔伊斯防守一杆之后,奥沙利文远台组合球上手,但在单杆37分时出现了静电导致走位不足转入防守,几杆之后乔伊斯强行进攻出现偏差漏出袋口红球,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打出单杆63分,4-4战平乔伊斯救回一个赛点,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乔伊斯远台进攻失误漏球,奥沙利文上手打到25分因黑球角度过直而打丢,一番防守之后,奥沙利文打进高难度远台红球上手,但仅得4分因K球失误再次转入防守,之后奥沙利文不慎漏出袋口红球,乔伊斯两度上手得到57分,小分上57-29领先奥沙利文,台面剩余27分,奥沙利文上手得5分后不慎给自己做出斯诺克,解球失误并被判自由球,奥沙利文握手认输,无缘16强。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关于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程赛果表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