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7)》正文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7)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4-03

  2017年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1-5不敌威尔逊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斯诺克中国赛展开了剩余两场1/4决赛的争夺,在当晚1号台丁俊晖与威尔逊的比赛中,中国龙丁俊晖1-5不敌“囧哥”威尔逊爆冷出局,而90后福将威尔逊再现黑马本色,拼下一个半决赛名额,半决赛将战世界第一塞尔比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威尔逊是突出的90后代表人物,2015年上海大师赛冠军获得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也正是在2015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威尔逊以5:4的比分战胜了丁俊晖,而后一路高歌猛进拿下了个人排名赛的第一个冠军。不过,那也只是丁俊晖与威尔逊交手5次记录中,威尔逊唯一赢下的一次,其余4次均以丁俊晖胜出,丁俊晖总体数据占优。

  就技术特点而言,丁俊晖的进攻能力和防守经验都要略优于对手,如果正常发挥,晋级难度不大;而威尔逊也拥有不俗的防守能力和适应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实力不可小觑。

  比赛首局,丁俊晖率先开球,威尔逊选择防守一杆,丁俊晖也随即还一记防守。之后,威尔逊率展开长台进攻,打红叫蓝6-0,随即围绕黑球进攻一波,单杆36分后,红球中袋翻袋出现失误,丁俊晖机会,拿到12分后选择防守一杆,双方进入防守比拼。多杆防守解球之后,威尔逊多杆尝试拿下琐碎的第一局。大比分1-0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中袋红球率先上手,单杆76分后,切右塞底库红球出现失误。威尔逊上手练,取得29分后防守一杆,丁俊晖打进红球且下方黑球漏球,第二局比赛结束,丁俊晖77-2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丁俊晖开球。双方开局就陷入防守纠缠,丁俊晖面对威尔逊的防守,先是两次解球,随后防守白球走位出现失误,威尔逊左塞底袋上手,拿下22分后中距离红球出现失误,不过丁俊晖上手拿到16分后同样出现失误,双方随即来到乱局比拼,最终威尔逊手感更优,66-29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双方开局防守一段之后,丁俊晖率先长台上手,但进攻7分后出现失误,切黑球太薄,停在了袋口。之后,双方再次来到以防带攻阶段,威尔逊抓住丁俊晖多次失误上手,85-15拿下第四局,丁俊晖大比分1-3落后。

  中场休息归来。第五局,威尔逊开球失误,丁俊晖先手进攻得分,先是长台打进红球后黑球顺势打进,单杆59分后选择防守一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比拼,最终,威尔逊再次抓住丁俊晖多杆失误,66-59拼下第五局。大比分4-1获得赛点。

  第六局开局,丁俊晖防守开局,威尔逊随即还丁俊晖一记防守,不过白球停在了左下方袋口留下机会,丁俊晖小角度打红球上手,打进一红一蓝一后出现失误,威尔逊上手,单杆84分锁定胜局。大比分5-1淘汰丁俊晖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将战塞尔比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冠军看点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