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3)》正文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时间表(3)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4-03

  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看点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还是丁俊晖。根据签表,小晖首先要在资格赛中和肖恩·奥沙利文交手。不过虽然也姓奥沙利文,但这位奥沙利文实力一般,从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球员锦标赛打进四强的状态来看,进入正赛应该不是难题。在小晖所在的正赛3/4区,首轮他面对的将是保罗·戴维斯,过关后次轮将面对另一位中国选手周跃龙和马修·塞尔特之间的胜者。从世界排名来看,排在第四位的丁俊晖实力远在这些对手之上,不出意外,他将顺利进入第三轮。

  第三轮丁俊晖很有可能将迎来实力强大的“火箭”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在过去6年里一直缺席中国赛,但这次他早早通过资格赛拿到了正赛席位,可谓有备而来。奥沙利文的首轮对手是格雷斯·艾伦,次轮他将遇到2006年英格兰锦标赛冠军马克·乔伊斯和帕特里克之间的胜者,但这些球员显然无法对奥沙利文构成威胁。因此,大家期盼的“丁奥对决”的场面很有可能就此出现,而这两位之间的胜者将拿到一个八强席位,继续向冠军挺进。

  3/4区还有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他首轮的对手是2015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冠军凯伦·威尔逊,次轮可能遇到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马克·金,第三轮可能面对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可以说是一路凶险。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被分在1/4区,与他同区的有两位中国选手梁文博和田鹏飞。梁文博将先打资格赛。如果小特正常发挥,从所在分区突围并不是难事。

  2/4区也有3位实力强劲的球员,分别是4次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以及名将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同区还有两位中国球员张安达和于德陆,于德陆首战就要面对马克·威廉姆斯,晋级之路充满荆棘。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被分在4/4区,如果正常发挥,和他同区的球员中几乎没有人能为他带来威胁,可以说,塞尔比已经预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不过,比赛场上瞬息万变,球员的竞技状态和临场发挥对于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球台已经备好,只等球星入位,冠军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规则奖金:

  本次中国公开赛外卡/资格轮到1/4决赛都采用9局5胜,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决赛采用19局10胜。中国赛总奖金51万英镑,冠军奖金85000镑。

  中国赛首日看点:丁俊晖如何屠杀 梁文博谨防冷门

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赛程表

  看点一:丁俊晖如何“屠杀”奥沙利文

  什么?丁俊晖首轮就要遭遇奥沙利文,签表这么残酷!仔细来看,这个奥沙利文并非“火箭”,而是肖恩-奥沙利文,两人曾在2011年ET赛交手过,当时丁俊晖以4-1胜出。无论整体实力还是心态上,丁俊晖都占据上风,只要正常发挥,过关不成问题,央视体育频道将从22:15录像播出本场比赛。

  看点二:梁文博谨防冷门

  中国另外一位名将梁文博将在资格赛首轮迎战桑托斯,从近期表现来看,梁文博的战绩虽然远远好于对手,但他在本土的表现不能让人放心,历届中国赛经常在资格赛出局,可以说,梁文博这场比赛主要看点是能否战胜自己,突破自我,拒绝冷门。梁文博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4点开打,CCTV5会直播。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关于201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精彩看点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