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7全运会男篮名单_2017全运会男篮阵容_2017中国男篮12人名单(2)》正文

2017全运会男篮名单_2017全运会男篮阵容_2017中国男篮12人名单(2)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刘丽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7全运会男篮预赛赛程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伴随着CBA总决赛的即将到来,不少球迷都非常关心2017年天津全运会篮球项目日程表,预赛的比赛共分4个组别,分别为男女成年组和男女青年组。

  男女篮成年组的参赛球员具有如下年龄规定:1995年1月1日后出生的运动员至少5人,上场比赛人数至少2人;男女篮青年组限制为U18级别比赛,规定运动员必须为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但可以报名3位超龄球员(1997年1月1日-1998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超龄球员最多只允许上场比赛1人。

  男子成年组预赛具体分组形势如下:

  男篮成年组(2017年4月23日至29日):

  A赛区(I组):广东、 浙江、北京、上海

  B赛区(II组):辽宁、解放军、湖北、吉林

  C赛区(III组):山东、江苏、福建、新疆

  从2016-2017赛季CBA竞赛日程安排来看,总决赛若是打到第7场,结束的时间将会是4月16日,也就是说,这两支球队备战全运会预赛的时间仅有一周,时间非常紧迫。而且,从分组情况看,广东和北京,山东与新疆将在小组赛中相遇,他们之前或许已经在CBA季后赛中相遇,此番再战,又会增加很多看点。

  其余组别分组情况如下:

  女篮成年组(2017年3月25日至31日):

  D赛区(I组):解放军、广东、北京、河北

  E赛区(II组):江苏、上海、河南、山东

  F赛区(III组):黑龙江、辽宁、湖北、浙江

  男篮青年组(2017年4月5日至11日):

  G赛区(I组):辽宁、河北、江苏

  H赛区(II组):解放军、湖北、四川、河南

  I赛区(III组):广东、山东、福建、浙江

  女篮青年组(2017年3月19日至25日):

  J赛区(I组):山东、解放军、福建、河北

  K赛区(II组):江苏、上海、浙江、河南

  L赛区(III组):辽宁、广东、四川、湖北

  规则规定,小组赛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获三四名的球队进行单循环赛(其中预赛比赛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带入附加赛),排出附加赛名次,第1名出线,晋级决赛,加上东道主天津队,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

  决赛阶段比赛日程安排如下:

  1、成年男子组:2017年9月16日至22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

  2、成年女子组:2017年9月14日至20日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举行;

  3、青年男子组:2017年9月9日至15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

  4、青年女子组:2017年9月5日至11日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举行。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