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体育资讯>《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赛程 欧冠八强淘汰赛时间安排(2)》正文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赛程 欧冠八强淘汰赛时间安排(2)

学习啦【体育资讯】 编辑:学良 发布时间:2017-03-17

  2016-17欧冠完整赛程表

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欧冠比赛最佳射手

欧冠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小组赛共打进10球,欧冠总入球已经上升到96粒,离欧冠进球记录保持者C罗(98球)仅差2球。而本届小组赛C罗仅打入2球状态全无,竞争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几无可能。排名射手榜第二的是PSG的卡瓦尼和拜仁的莱万。

  欧冠出线积分最高

欧冠

  本届小组赛还没有一支球队能以全胜的姿态出线,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来自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分别积15分。值得注意的是,西甲的马竞进球7个,收获15分,每一个进球都价值连城。

  欧冠入球最多球队

欧冠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火力四射,共打进21球成为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巴塞罗那20球,阿森纳18球分列2-3位。

  欧冠失球最少球队

欧冠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与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6场比赛仅失2球,铁血防线值得信赖和期待。丹麦的哥本哈根也仅丢2球,不过平局太多无奈只能打欧联杯。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前5轮仅失1球,无奈最后一轮0:5溃败。

  晋级欧冠16强最多球队

  皇马已经连续21个赛季都至少打进欧冠16强,再次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百年豪门的欧冠底蕴。

  1/8决赛悬念十足

  本届欧冠比赛,由于曼城、拜仁、皇马等欧洲一流强队都以小组第二出线,依据欧冠抽签小组回避和同联赛回避规则,1/8决赛极有可能超强对话。皇马vs尤文,尤文vs拜仁,巴萨vs拜仁均有可能在1/8决赛上演。

>>>点击下一页阅读更多关于2016-2017欧冠八强淘汰赛对阵图

本文已影响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6 - 2016 XUEXIL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